男人性不性福生活,看一下男性前列腺就明白了

在這樣一個“長相為王”的時代,許多人拿表面去衡量別人。例如,有如下特點的男生,通常被稱之為性能力強……
-鼻頭大=“那裡”大

-體毛盛=激素高屁股翹=戰鬥能力強

NONONO,通通不對,這種都不科學!

實際上,男生身上有一個“專享性激素人體器官”,執掌著極為重要的男性性功能,卻常常被忽略。

它不僅不曝露在體外,又不被所有人見到,坐落于一個男人的骨盆底端,藏得相當深。

它是男性前列腺,一定不要小看了男性前列腺這一小小人體器官,它影響力至關重要,乃至危害男人的性水準。

男性前列腺做為男士獨有的性激素人體器官,被稱作名器私秘而敏感所屬。

男性前列腺坐落於骨盆,其尺寸、樣子均如同一個顛倒的板栗,其上端與膀胱相貼,下邊與男性泌尿隔迎合,前邊靠著男性坐骨結節,後邊則靠著結腸,男性尿道口從前列腺腺體正中間越過。

 

——前列腺的本領——

 

作為一個男性生殖器官,前列腺的作用非常大。人們常說“精夜”,這其中的液便是精液。

精液如同水,而男性精子如同魚,擁有精液的護衛與營養,男性精子才能成功進行繁衍生息的巨大重任。

並且,精液裡的鋅離子具備除菌作用,促使男性前列腺彰顯了抵擋外部病菌的功效,進而對維護保養生殖泌尿系統健康有一定協助。

 

——前列腺的性生活密秘——

 

1、男士最敏感地帶之一

對男性前列腺開展適度刺激性時,居然能夠造成男人的性激動,等同于一個男人的G點。

許多世界各國性社會學專家指出,男生高潮迭起就起源於這兒,將這種奇異的狀況感受稱之為“前列腺高潮”。

 

2、適度手淫保護前列腺

前列腺分泌的精液,是精夜的一部分。因而,規律性男人射精能把這種致癌物立即排出。除此之外,手淫可以降低身體內雄性激素水準,這會對防止前列腺腫瘤有一定的功效。

 

3、過得夠久便會出現問題

別以為男性前列腺平常僅有板栗尺寸,但是當它生病的時候,很有可能就會變成生雞蛋、桔子,乃至蘋果公司這麼大。但前列腺是一個“不會疼”的人體器官,通常如果你感到男性前列腺所在位置痛疼時,病況早已很嚴重了。

因為男性前列腺就在那膀光的下邊,包圍著尿道口,而裹著尿道口的這一層膜又特別薄,基本上連1mm都不到,因此男性前列腺一旦得病、腫脹,它也會壓擠尿道口,大家小便當然會有受阻等諸多問題。

隨著年齡的增長,基本上絕大部分的男人都會出現各種前列腺疾病。50歲以前最可能發生的前列腺疾病是前列腺炎症;50歲以後,男人的前列腺風險性也就成了前列腺增大和前列腺腫瘤。

在出現下列症狀時,小心男性前列腺出問題了:

尿頻尿急、憋不住尿、尿不淨、尿疼、尿血、小便分叉、尿儲留、尿等待、小便無力、性欲減退、男性前列腺放射性疼痛。

若有之上類似病症出現的時候,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做查驗。

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| Theme: Rits Blog by Crimson Them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