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物四用,開心連綿不斷

性,是一個很與眾不同的存在。

一方面她們對它緘口不言;一方面又對它懷有無盡的渴望。

過眼雲煙,就看表演,亦真亦假,無可替代,這並不是…知名的女性時尚週刊《Cosmopplitan》在前2年曾解決女性發佈了一起性生活的調查,調查材料表明,67%得人曾在夫妻生活中假裝過巔峰~

而我國女性性福指數調查研究報告中也注重,我國女性中:

對羞平常生活感覺很認可的,僅占14%;

對羞平常生活不滿意的,占17%;

除此之外,有39%的女生感覺本身的羞平常生活一般

因而能夠看得出來現如今很多女性對羞的心理狀態就是:做到戀人,因此還面世出“飆演出”這種見解,自身嗨不嗨不要緊,而我匯演的春藥使你覺得你很厲害,我早已就需要巔峰了~因此來保持兩個人夫妻關係和諧的假像!

覺得自己有要求是十分十分十分可恥的事,把自己的渴望牢牢地的抑制,處於處於被動擔負夫妻生活變為現如今絕大部分我國女性的常態。

我們要掌握具有羞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分配權。作為女性,你沒必要由於metome而覺得負罪感,更不能由於注重細節開心而覺得本身放蕩。性不十分十分可恥,更不汙穢,疼愛本身,這不僅不易低人一等,反而十分適合被高度重視。

要瞭解,要想美好的生活過的好,最開始就必須先學精開心本身!而性開心都是現代女性釋放壓力和情緒的絕佳方法,玩具則能夠迅速的幫助我們保證巔峰!

有渴望不恐怖,恐怖的便是你經常抑制本身內心深處的渴望,下邊,要向你詳解的這一物品,極有可能會使你臉紅耳赤,但它很多的會配合你,打開一扇一個新的正門口,發現更優美的本身!

它就是——Meese米斯小紅書app可彎曲吮吸振動棒。

「Meese米斯小紅書app」的造型設計確實讓人眼前一亮,與眾不同的產品造型設計加上為運用而制訂的坡度,讓它看上去十分像一朵害羞紅色花瓣兒。

 

開箱&外觀

 

小紅書app有這幾種色彩,一種是美少女的淡粉色,一種是極品女神的紅色,二種都很美,神清氣爽。

從快遞網獲得紙皮箱後檢查了一下,物流單號上面並沒有顯露一切新聞資訊具體內容,用刀割開箱子,在紙皮箱裡面還拿塑膠泡沫包裝紙盒好了小紅書app的盒子,具備了出色的減震預期效果。

打開盒子,小紅書app就常常出現在我們面前了,而且一隻Meese米斯小紅書app=情趣跳蛋+震動假陽具+吮吸器+AV棒!

一物四用,花一份錢,具有4種好商品!一邊具有連綿不斷的gc,一邊劃得來,爽,賊爽!

而且作為要貼近隱私部位的玩具,小紅書app採用的是服食級別液態矽膠,和嬰兒奶嘴同樣原材料,能夠直接接觸食物和人體,具有自然的抗菌性。

內嵌智慧化提溫集成ic,保證環境溫度41℃,還原真實的觸感。

產品依據國外FCC.歐盟國家CE電子器件身份驗證.歐盟國家RoHS無有害物認證.日本PSE電器產品和原料身份驗證,按照規範化打造。

 

功效測評

 

作為老濕機,我之前也用過很多插到型玩具,但大部分全是有局限,很多強吸器不能入身,又或者僅有震動不能強吸,不能此外運用,少了很多開心。

尋找很久,我才慢慢漸漸地最後發現了它!一舉戰勝一般小玩具的所有局限,稱之為是大成者,是它!

既可以吮吸,還能夠震動。更能夠同時進行,此外刺激C點和G點,保證雙重GC,讓你飛上天!!

但每一個女生的私密處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差別,固定不動的視野並不能做到每一個女孩的規定,甚至會出現不適。

米斯小紅書app加上獨立創新可傾斜的設計計畫方案,能夠自由彎曲探索所屬於自己的敏感區。

憑本身的感覺,控制碰觸的詳細位置和力度。溫婉輕撩或者震入脊神經,掌握在你手裡。

閉上眼睛想一想一下,C點跟G點的雙向開心,太…上…頭了!(實際體會比想像刺激一萬倍!!)

而且比較傳統式的的震動電機按摩器,小紅書app採用的Sonic聲音頻率吮吸專業性,是依據氣流的不斷湧動,模擬男友的溫婉舌功。

三種吮吸,十種頻次,做到不一樣敏感體質的你。

而且也不必擔心太棒了太粗,入身不舒服。小紅書app的規格型號是為亞洲地區女性量身定制的,能夠使你放心入身玩耍,延時噴霧不易過大讓隱私部位不舒服,卻也充裕圓滑使你獲得做到。

入身長度93mm,比較大孔徑34.5mm

或許有的人說起,這玩意兒只適合未婚男女的姐妹,有另一半的不用啊。

這你也就錯,我可以說絕大部分男士的性前戲都好不了哪兒去,難道大家不肯擁有一場美好的性前戲再慢慢嗎?急急忙忙的開戲對女生可沒好處。

超強力勿擾模式,決不會注意力不集中

玩樂,對於雜訊我就是很在乎的。終歸聲響非常大,不但家裡有一些人怕被聽見,就是家裡並沒有人也很注意力不集中,感覺自己像個具體運算元控數控車床的員工……一瞬間什麽覺得都沒了。

「Meese米斯小紅書app」的舔吸和震動雜訊都相對小很多,特別是口的的一部分,基本上和房間平常響聲並沒有區別。

震動端比口的聲線略大,但與同類型振動棒動不動70.80的響聲比照也算很出色的了。

IPX6級日常生活防水設計計畫方案,可渾身上下清理,在浴室裡還能夠用。

隱形防水蓄電池充電方案設計。材料線另一頭是USB電源線插頭,能夠相溶電腦介面.移動充電器.一般插頭電源線等好多個開關電源電路,隨時隨地為你的小可愛蓄電池充電。

滿格電前提下,吸吮能用2.5小時,震動能用1.5小時。

特別是在關鍵都是不易忽視的一點,“新聞資訊資訊保密”配送。

物流單號.包裝盒子上任何東西都不寫,完全看不出是什麼,使你坐到家中就能夠安心等待提貨。

總而言之就是,你能想到的點,米斯都考慮周到了!

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| Theme: Rits Blog by Crimson Them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