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孕套應用15min以內就要換的

談及15min換一個避孕套,我第一想到的就是相關潤滑劑的難點,我們都知道,在condom當中本身就帶著一些潤滑劑,除了維護保養,還能夠具備一點兒潤滑作用。

那般大家都知道,潤滑劑事實上一般而言分為三類,一般是:水基潤滑劑,矽基潤滑劑、油基潤滑劑。

在這其中,由於油基潤滑劑,跟condom相近互溶,會提升condom損壞和脫落的風險,尤其是體會也不好,油膩膩的,也不好洗,因而在condom當中很少再加上這種成分。

那剩下就是水溶性和矽基的了,但是這幾種由於成分不一樣,因而特性全是不太一樣的。目前現階段目前市面上一部分condom裡面用的是矽基的,因為他持續時間久,潤化預期效果會更強,只是洗時稍微複雜一些。

也是有一部分避孕套應用就是指水溶性,實際上它的特點就是方便快捷清除,體會上也舒適,尤其是對一個女人來講,運用完以後的清除,水溶性更方便,但是水溶性的都是有難點,就是揮發損耗比較快,相近也就持續15min上下。

因此大夥兒在選購的前提下記得看一看使用說明書,時會發生一些明確的注明,倘若有一些著名品牌都還沒標出得話,可以問一問線上客服,自然也建議著名品牌都標識清楚,方便快捷消費者選擇。

總得來說,結合上面對於潤滑劑的分析,我覺得這一15min要更換的見解,可能就跟使用了水基潤滑劑有關。確實在15min之內的時,能顯著覺得潤化預期效果降低,但是不需要換condom,換的前提下萬一又碰到哪裡,或者臨時起意說要不就別戴了……這都是風險。

因而,反是能選額外彌補潤滑劑來提高感受,從而是提高維護保養,避免摩擦危害。當然,無論使用哪一種,都建議戀人可以必不可少潤滑劑,由於你無法保證每次都是新陳代謝充裕的狀況,有時候也確實存在波動,那般必不可少的彌補全是逃生的一種發展戰略。

 

跟時間有關嗎?

 

講完了潤滑劑,使我們再來講說關於時長的這樣的事情。我認為有一些人說:「啊?15min?一個可以夠我就用5次……」還有人說:「啊?15min?我一次可用5個……」

的確那也是一個探討了很多年的話題討論,每個國家都做過科學科學研究,有關的分析都是有很多,總而言之所有時長一般是3~13min上下,特別是在詳細描述一下,這裡說的是「射精替伏期」,從添加慢慢算入噴發的時長。

也就是說,保證15min以上的人群是很少一部分,因此有極有可能很多人不一定用得到前面那一部分科譜,可是瞭解一下也是好的。

進而有一些人說,這一不能看時間範圍,得看平均時間,看了資料分析以後發現相近平均值出去是7~8min,不一樣科研的數值不太一樣,但大概在這一範圍。

還有人說,均值看不出具體遍及,得按中位值來算,那般科研也說了,中位值是6min,也就是說至少有一半人都不了6min。

總得來說吧,各式各樣科研和資料分析方法有很多啦,具體見解也不統一,但是指的是什麽水準大夥兒心裡有數就可以了,也不必強加於於人時間長度,不一定是越長越好。

由於除此之外一份科研從女性的視野也證明了:時間並不是越長越好,科研注重一段穩定關係當中,女性做到高些的時間範圍大概全是在5~13min上下,也就是說,事實上對絕大部分女性來講,相近13min也就足夠了。

因而總而言之,能夠分為四個維度:

時間太長也沒必不可少,一方面呢是費咽喉,一方面也磨煉演出,就沒有必要,是吧。

總得來說,大家重回到這樣的事情啊,就是說中間換是不推薦的,但是呢,如果整個過程當中發生有發幹摩擦等不適感,還是得提高一些潤滑劑,此外,也不用強加于於人時長。

由於彼此之間共同的目標是獲得美好的體會,並非強加於於人一些人為要素鑄就出來的標準,即便保證那一個規範,也不一定意味著著體會是好的,沒準兒雙方都不愉快。

總得來說,希望新一期主要內容能夠説明到大夥兒。

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| Theme: Rits Blog by Crimson Themes.